close
          河岸森林的無國界料理 我今天打扮成小男生的模樣要化身為美食達人囉! 今天爸比和媽咪要帶我去那裡吃好料的呢??來跟我走吧~ 喔喔~原來是在"河岸森林"裡的 住商房屋"凱莉廚房"啊~我打開小房子裡面怎麼沒有小朋友我的餐點呢.... 聽說餐廳裡面可以看到大漢溪的河岸景觀.裡面的佈置也很德 賣屋國鄉村風有許多可愛的小擺飾喔!讓我們去瞧瞧吧~ 我已經八個月囉~ 現在出門會乖乖的坐在小餐椅上了說.所以爸比和媽咪才會帶我出門吃大餐 房屋貸款. 雖然是看大人吃.偶爾媽咪才給我嚐一口新鮮的.只能試一下大人的滋味而已. 不過出門可以看到好多新奇的東西喔!所以小朋友們也要和我一樣表現良好才能常出 借貸門喔~ 不要看我年紀小.呵呵~我可是看過大場面了.我去過"綠風草原"."台塑王品牛排"."加州風洋食館"... 爸比選的是凱莉廚房推出的新菜色"百里香烤雞腿"...爸比?開幕活動w經偷偷觀察過別桌.這可是熱門菜色 挑嘴的爸比品嚐了第一口就讚不絕口.趕快要媽咪也嚐一嚐.果然細心觀察選菜色比較不會失敗醬汁很棒!雞腿居然有兩大隻喔!老闆很大方.一般餐廳好像都給一隻 個人信貸而已.所以很超值~ 爸比幫媽咪點了"香檸泰式椒麻雞"滋味也不賴~ 餐點有附一鍋白飯.湯和飲料及手工餅乾..對了還有炒青菜喔! 兩道餐點共是380+360-50*2(入門票可以折價)=640元 有聽到別桌客人離 開幕活動開時討論說覺得不用加服務費很超值! 爸比和媽咪也這麼覺得...因為餐點不錯吃.份量也充足.飲料和餅乾也有特色.價位算來還OK 爸比馬上就電話跟三姑姑報告了.還說下次外婆來玩也可以帶大家來.因為還挺適合家庭聚餐的 媽 東森房屋咪也說同學會也挺適合在這裡舉辦的.因為小姊姊和小哥哥們都可以在草地上玩耍.還不賴喔! 第二次造訪選的是"奶油蟹肉義大利麵"口味表較清淡些~感覺好像上面兩道比較合爸比和媽咪的味口~ "青醬松子炒飯"還不賴適合吃素的人品嚐...想不到?房地產{場也有些人點素的 這道是素食的義大利?..是青醬蔬菜口味 餐廳的服務人員阿姨挺細心的,還會主動問顧客是不是吃全素,烹煮還會特別分開 看到顧客帶小朋友來也會主動提供小朋友的餐具並找尋適合的空間座位 所以在服務方面倒是幫顧客考量挺周到的...粉 裝潢貼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ql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