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資料 附-?料?考 ·steward(??女)于2008/12/29 回?,?娜于2008/12/29翻?: ??的S,今天我和我的女朋友和她的姐妹在小和尚那儿??“神?出山”,第一式第一口气?,我??一只老虎仙,努力???通之后,我得到一?名字“?照”(音?),我可以?牠很久,但是它 系統傢俱?告?我任何其它事,在我??它之后,我只是得到一?名,而我猜想?就是它的名字,然后我????。 在??期?,我感到右肩僵硬,而我一直向右?跌倒(你可以看我在12082008的那封信上?有?我右肩膀?沉重 襯衫),我再次??你是?,?有几???,但是之后我??一?小?,我也?了名字,我得到一?名叫“小小”,所以就猜想就是它的名字。我也跟它??并?,你看起?很小但很重,而?你?我打完功法,因?我一直向右?跌倒,但它就是 租房子不走——直到我打完功法。 S, 如果你?我有任何的看法或意?,??我知道,直至目前,我列了一份表如下:一??有名字的美少女,我感?她就是我。?有名字的猴子。?有名字的蛇。有?人叫“啾啾”。?有名字的?青蛙。?有名字的白天? 買房子。另一位?有名字的女子但不是我第一次??的那位。有?人叫抓元 (音?)。老虎?照。小?小小。【杏子??:如果有?件的?,可以加行小九拜。2008-12-31】 ·杏子妳好:我是TW學者蔡姐,淳雅是我的孫女,淳雅現年齡14歲……每週六到茶館,練瑜伽?商務中心峊甈y,她已經通靈,蔡姐不知如何引導她很茫然,拜託杏子教導,並付上觀記誠心懇請教導,謝謝感恩? 2008.12.13…09.21淳雅行觀記錄——小蔡問淳雅,有緣回來是誰的緣,淳雅說是妳的,接著有人說肚子餓,淳雅說看到圖像,有人翹起腿,在吃塗司的皮邊, 酒店打工接著有人說報名……淳雅:看見一片大海,然後海上有一個瓶子,(瓶子是?似實驗瓶,上面有個軟木塞子) 瓶子裏有一封信,看見一艄很大的船…… 蔡姐請問這封信可以打開看嗎?隱:喔!這麼美好的意境被妳打,她邊啃著塗司,邊喝著咖啡,很豪邁動作…… 淳雅說看到一幅畫 21世紀房屋仲介,是一個畫家(我忘了它,那個地方叫什麼,它像一條街)這幅畫很有名,這幅畫裡很像一條街,它像英國倫敦,隱中插話說香榭大道。看到很多人在吃東西,是一家咖啡廳,外面有露天的,擺設桌椅供客人使用。看她一人坐在外面喝著咖啡,看報紙很悠閒,隱中插話說:說法文? 蔡姐:聽不懂,請問是什麼?禮服N思?(以下略) 【杏子??:慢慢?,坦?自然的交流,不急不忙。月湖女:像淳雅、??女等等,如果有玉青?与行?——?一?,切入正??是很快的,因?她?与玉青一?——白?一?。杏子:她?就是“后浪”啦,后浪?是推前浪。月湖女:白?的特征就是“?洁”,?求方能保持?种“洁?”(捷?)。??的“曲直”在于社??念、人道 結婚意?的?入,所?的“初?的面容”就是?念少一些,人道意?弱一些。但是??入?的深入,“我与求”就???地放大,此?,虔敬?神、??理?就是??了。?也是玉青面?的??……也是所有入?者的??。2008-12-3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ql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